和奇里欧撞人设的那些年(15)

Warning:

  • 不是学长个人向,但有学长

  • 原女,但开后宫

  • 原创女主,人类,病弱,有诅咒设定,还掺了点别的 



小红心和评论是最好的催更,拜托啦

烂人虽然烂但想要评论,骂我也行

如果可以我还想要粮票!





















“那个……巫红?你真的没事吗?”入间担心地问。“不要硬撑哦。”

“啊……啊?没没没没没没事!我很好不用担心!接下来把螺丝钉拧紧对吧?”这明显是非常恍惚的状态啊。

“对是对,但是——”

“卧槽!”巫红疼得飙出母语。

入间终于把话说完:“你拿的是锤子。”

“欸?”即使手指被锤也没意识到手中其实是锤子的巫红一愣,视线下移。

她手上的不是锤子又是什么?

“露露亲怎么笨手笨脚的,真拿你没办法。”克拉拉拿出绷带和药水,独留阿兹一个人干活。“好啦,下次不可以让克拉拉姐姐担心了哦。”

 

“啊啦,流出来了。”

“你真是,笨手笨脚的呢。”

嘴角淌下的液体被人拭去。

“再来一次吧?嗯?”那人含笑诱惑道。

 

不不不不不,这是梦是梦,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忘掉忘掉忘掉。

巫红捂住发热的脸,试图把再次回忆起的春/梦从脑海里删掉。

没错,就在为奇里欧预言的当晚,巫红就做了和他一起的相当大尺度的春/梦,影响深刻到让她这只老狐狸都绷不住了。

她这么一个清心寡欲的人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啊!她到底在想什么?

她脑子坏了吗?

她是见多识广啦,但她已经这么见多识广了为什么会对一个比她小那么多的恶魔想入非非啊!虽然目前来说是她的学长,但不至于啊?不至于啊?

不不不问题是她会对这样一个梦念念不忘吧?虽然梦里面的亚米·奇里欧是又辣又会啦,但也不至于在她脑子里萦绕吧!

她现在也挺放飞自我了,不存在憋坏了这种可能啊。

应该和病情有关吧……

一定和她是病弱有关!没错!

一定是这样的!

 

“露露亲?”克拉拉戳了戳突然捂着脸蹲下来的巫红,试探着问。

不管几次都没有反应。巫红已经彻底沉浸到自己的胡思乱想里去了。

“阿兹阿兹,露露亲怎么了?”克拉拉虚心求教。

阿兹也观察巫红很久了,但明显没有丝毫头绪。

像害羞又不太像,要形容的话就是还没到害羞的程度还有点发癫。

但这样说出来实在是太不礼貌了,更何况阿斯莫德也想不到到底是什么东西能让巫红早上睁开眼就是这个状态。

“不知道。”阿兹最终给出了这样一个答复。

“阿兹阿兹,好没用。”克拉拉无情嘲讽,落井下石。

可以看见阿斯莫德一下子被激怒了:“你不也不知道吗?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然后又嘻嘻闹闹打作一团,入间按照常规流程在中间当被拉扯的对象。

趁着他们嬉闹的时间,巫红也靠着专业素养调整好了心态,让大家重新看向她之后能安心。

“对了,奇里欧前辈呢?”入间突然问道。

“说是有些事情要一个人准备,就先走了。”

 

就这样,入间和巫红踏上了寻找奇里欧的旅程。

入间是出于什么理由不清楚,但巫红纯粹是“雨过了天晴了,感觉自己又行了”的一时上头。

还没一会入间就喜闻乐见地又被戒指拽着飞了出去,巫红眼疾手快想拉住他,结果自己也被拖上了天。

他逃,她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好在巫红于入间进门之前不小心撒了手,再趁着亚米·奇里欧注意力全放在入间身上的时候偷偷溜进房间苟好。

幸亏亚米·奇里欧的变态属性被激发,此刻他满心满眼都是野心家入间,巫红这才没暴露。

毕竟她身上的诅咒带来的负面影响就是存在感超强啊。

 

巫红:偷听ing……

 

等下等下!特殊材质的玻璃什么的,外面的人既看不到也听不到什么的……

不是和梦里一模一样吗!

还有这个房间为什么会有床啊!

巫红再次进入恍惚状态。

不过这次不一样,她恍惚着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房间已经空无一人。

“嘶——”巫红揉着有些发胀的脑袋,坐起身来。

就不出去了,在这等着吧。

毕竟难得的vip席呢。

在给罗宾老师和入间他们发消息通知之后,巫红随手把魔机关机。

“财迷,出来了。”她轻声唤道。

一缕黑气从她体内钻出,凝成人形。

“老爷有什么吩咐?”暴发户打扮的恶鬼笑眯眯地接过巫红随手递过来的金条——混了这么久,她总归是有点积蓄的。至于在魔界这么穷困潦倒只是因为她手上不仅没有现钱、更没有魔界的硬通货。

寄生在她血肉中的黑气都是巫红手下的恶鬼,是她亲御的一批势力,通过卡地府职权的bug建立了绝对的统治关系。经过她的不懈努力,她手下的鬼身上只有和她的因果,对她更是绝对忠诚。

眼前这只鬼生前是个为了钱无所不用至极的人,势利,战力在她的麾下也算数一数二。没有什么比纯粹的利益更可靠了,这只“财迷”也因此成为巫红的心腹。

巫红一只手摩挲着耳朵上的十字架,另一只手随意地挥挥:“没什么大事。老样子,事成之后这个数,合同你来之前应该也签了。过来吧。”

她冲财迷摊开右手。

“瞧您说的,就是没有钱咱也愿意效劳啊。”财迷谄媚地走过来,单膝跪地,额头贴着巫红右手掌心。

霎时间身形消散,巫红手中则出现了一节黑色长鞭。

奴隶主用来驯养的工具,资本用来剥削的手段,本质也没什么差别。

 

守株待兔,如今只剩下兔子没来了。

怎么才能让那些轻贱生命的人悔改呢?

评论(1)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