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奇里欧撞人设的那些年(13)

Warning:

  • 不是学长个人向,但有学长

  • 原女,但开后宫

  • 原创女主,人类,病弱,有诅咒设定,还掺了点别的 



小红心和评论是最好的催更,拜托啦

烂人虽然烂但想要评论,骂我也行

如果可以我还想要粮票!



















距离师团展示仅剩几天,毫无波动的巫红在躁动不安的同学中显得是那么格格不入。

“你们就不能像路西法一样冷静下来吗?”卡鲁耶格老师受不了了。

“嗯?”突然被点名的巫红抬起头来,淡定地接话,“啊,我是因为绝对没人来,你们继续。”

她这副样子太过理所当然,让人莫名其妙地就平静接受了。

阿斯莫德也处于不安的状态,当然理由不太一样。

竭力阻止家长什么的,真是怀念啊……

巫红非常没有规矩地瘫坐在师团地板上,双手捧着温热的魔茶,慈祥地看着提到阻止母亲气势就起来了的阿兹和正在回忆悲惨曾经的奇里欧,提前步入养老生活。

虽然她已经完全没有这方面的体验感就是了。

 

巫红的家族在追求长生不老的过程中一代又一代记载着文献,不知什么时候有了载录的传统,并且随着血脉的不断延伸,莫名其妙就演变成了每一代都要把前一代包括家族势力范围留下的各种记载全部找回编纂成册、还要不断更新以让下一代继续的家规。更新的部分可以选择游历回来之后向小辈口述,也可以选择先记载下来然后把东西一放走人等下一代累死累活地去找。

传统延续了几代,奇迹一般,家族的人均寿命长了,但副作用就是记载下的东西会立刻被当事人遗忘。即使重新看一遍也没办法恢复记忆,只能通过记载得知自己原来干过这么一件事。自然而然本家人口述的情况就不存在了,每一代人几乎都将寿命耗在为了残卷孤本而奔波的途中,就这样恶性循环。

那大家肯定不乐意啊,追溯到巫红往上第八代吧,那会所有人都撂笔不干、一起摆烂,结果才一个月,整个巫家包括势力在内,几乎被肃清。

当然不是人为的啦!

意外、疾病、灵异事件、自然灾害……

好不容易苟活下来的巫家人只好重新执笔,空闲时候修修玄学。但这种只有短暂记忆的人生不如没有,于是每个巫家人等到自己终于把收集的任务完成、孩子也认识字之后就会自我了结。另一部分巫家人则坚决不肯像工具人一样活着,但也不肯就这样轻易死去。于是走了歪魔邪道,巫红身上的诅咒绝大部分都是拜这部分人所赐。

不巧得很,巫红这一代就她一个人,只好吊着命流浪。

 

“来!奇里前辈和露露亲打起精神!”克拉拉拿着一根酷似逗猫棒的毛茸茸菖蒲扑上来。

“住手!”阿兹阿兹老吐槽役了,“只有你会因为这种东西打起精神。”

奇里欧把手握成喵喵拳和克拉拉手里的逗猫棒开始玩耍。

巫红揉着怀里的珍兽,眼前是猫咪学长。

啊!往事的伤痛被治愈了!

开玩笑啦,都说了根本没有往事的体验感,撑死了就点肌肉记忆,哪来的伤痛。

“奇里欧前辈,好可爱!好喜欢!”太萌太治愈了。巫红一个没忍住把赞美说出了口。

“欸?”奇里欧一愣。

“啊啊,没事没事。”巫红有点尴尬地摆摆手,“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嘶,这令人窒息的气氛。

巫红喝口魔茶压惊。

救命的电话铃声响起,是刚刚奇里欧说的好心前辈。

接通。

“电话响一声就给我接!蠢眼镜!”

在场四个一年级生都震惊了。

“噗!”巫红直接喷了出来,然后呛了个半死。好不容易缓过来,开口就是母语。

“卧槽!”这不是十三冠集会上笑她笑得最大声的那个闪电哥。

等奇里欧挂断电话,巫红直接发问。

“那个……前辈,刚刚跟你打电话的好心学长是不是金色头发,发型和眉毛都很有特色,说话很拽还会打雷?”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要怪就怪那该死的好奇心吧。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哦!难道路西法认识吗?”奇里欧还是笑眯眯的温和模样。

“啊,没事。最近在一个饭局上碰见了,他笑我笑得特别大声。路西法我啊,想把他狠狠揍一顿哦,把舌头拔出来的那种。”巫红阴森森地笑着,头一次让众人体会到了黄泉路的严寒。

不过马上收敛起来,露出了阳光可爱的笑容:“不过如果奇里欧前辈介意的话我就不干啦,欸嘿!”

 

“我的家族能力【断绝】。”

奇里欧展示着自己的能力。

大家还是很兴奋,巫红还是很无语。

反派死于话多。没什么好讲的。

您是完全没有搞完事继续在学校卧底的想法啊!作为反派的职业操守呢?

还有就是——

“要消失了!”这一身怎么看怎么像孤魂野鬼,她容易犯职业病。

“不会消失的啦……”然后又一口血喷出来。

确实不会消失,但快死了。

“前辈,你把这个喝了,补气血的。亲测有效。”巫红实在看不下去,往奇里欧手里塞了一碗药。

她喝的时候味道还好,这次又往里面倒了致死量的糖,不至于再觉得苦了吧?

“噗!呕……好苦!”苦到把药全喷出来了吗!

“路……路西法平时喝的药这么苦的吗?”感觉他快倒下了,巫红只好撑着他,抱着这位明明病得没她重却像刚从坟里被刨出来的学长慢慢躺好。

“这药现在对我没用了,现在的是吃完会疼得死去活来的药。”她平静地说出真相,“学长呢?没有在你身上闻到什么药剂的味道呢。”

“我的病治不治都一个样,索性就不吃药了。”奇里欧怏怏地躺着休息,“说起来,路西法身上的药香很好闻呢,莫名地有诱惑力。”

“是吗?”巫红又打开一瓶药剂,“那学长想再闻闻吗?”

“把这瓶喝了,给你咬块肉都行。”

“和刚才一样苦吗?那还是算了。”

“不,这瓶不苦,我用生命担保。”巫红信誓旦旦,“阿兹,克拉拉,来帮忙一起监督前辈喝药!”

奇里欧在三个人的注视下闭眼把药一口闷下。

“唔——”巫红迅速捂住奇里欧的嘴,防止他把药再吐出来。

阿兹则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快落地的药剂瓶。克拉拉好奇地凑上来闻了闻。

然后急速后撤,与药剂瓶里面残留的液体保持安全距离。

“这次是酸的。”虽然奇里欧已经痛苦地咽下了药,但巫红依旧没有撒手。“我没骗你吧?不苦。”

“到入间君回来位置我都不会松手的,学长放心。”

“为什么?”她促狭地笑了一声,“我怕前辈恼羞成怒咬我。”






放个捏的疯批战损妹,在老后面老后面才会出场



评论(7)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