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暴躁言的发(可不看

众所周知,问号我最近混了入乙圈

冷圈+冷圈,甚至连余粮都少的让人落泪,之前一直混烫圈的问号简直无语哽咽

但是啊!

虽然好的作品也有,但整个入乙玛丽苏程度太高了吧!

比如某个热度很高的长篇,哇真的,牛逼坏了吼

万人迷血统和感情迟钝这个乙女通点我都可以接受,但这个真的不正常了啊!

感情迟钝会干出偷亲人的事?我靠,这是绿茶吧

那种妹妹定位干着女朋友事情的绿茶

不管谁昂,但凡是个正常人突然莫名其妙被偷亲了都会有个应激反应的!

哪怕恶魔!

如果是我就一巴掌糊上去把那家伙的嘴摁在地上摩擦了好吗

不要跟我扯什么心怀好感之类的

卡鲁耶格老师!虽然是暗黑大帝,但有师德的!

有师德的!

更何况哪怕是以没有师德著称的五条悟都不会干这种事!

恶魔!遵从欲望!直接上的!

被偷亲然后无奈这种反应仅限于情侣或者早知道对方就这个德性的完全没有这方面心思的青梅竹马!

魅魔诱惑人的时候都不会干偷亲的事好吗!

要是硬扯卡鲁耶格不和小孩子计较,那结局就是卡鲁耶格老师会认为这个偷亲的学生脑子不好!

脑子不好懂吗?

乙女可以开后宫,可以爽文

但不可以无脑!

不可以!

给我讲点逻辑啊!


希望万人迷可以让读者看见万人迷的人格魅力在哪里:)


还有就是起名字的问题

可以起个正常点的名字吗

不要直接把你起的那种一看就是翻字典找的还充满了古早言情味道的名字当魔界命啊!

以我家女儿为例,她叫巫红,那么其实两个字的种花名字在入乙里面算常见的,但请注意名字的基本原则就是朗朗上口,尤其是昵称

姓氏可以生僻,但读起来最好自然

名字可以唯美,但请不要矫情

昵称的存在就是把名字进一步简单化或者玩梗!

哪怕土味,土成翠花都不要那么……羞耻好吗

同为种花家,你是真的品不出你起的名字和你身边人的名字差别在哪吗

叫芜湖起飞都行啊!小名滑铲这种,多好玩

总之不要给自己的文徒增尬点好吗

有的名字真的苏到脚趾扣地

那么这里给的建议就是多看

看看其他作者的起名,对这方面有关注就行了,实在不行可以先从土味开始,说不定还是个笑点。或者交给起名网站就行。


其实还有个就是观影体这种快餐流

没有说不好,但最好还是以文章质量为主吧

热度和文章长度成反比也挺寒心

像观影体属于每个圈子的必经之路了,像手书逃不过捏大胯,短漫逃不过pop子这样

但这种文体确实诟病挺多,而且难度很大其实

比如每个人物的性格都要准确把握,类比语擦就相当于你一个人套全员的皮,还要都磨一遍。如果因为刻板标签把角色ooc了那可就是写手失格了啊:)

还有观影的描写,还不能只抄台词,在该渲染气氛的时候还要通过文字把原本的漫画内容转述出来(说到台词想起来,走剧情的时候对话真的没必要全抄台词,都是同人了人物都多了台词怎么可能一成不变,来几个名场面就行了多了挺尬)

以及一些剧情点动漫里看起来很短,但转换成文字就会变得冗长,怎么把控节奏也是个问题

所以快餐文可以有,但写好快餐文也不简单,不要为了跟风而跟风,如果只想要热度写综漫就好了来冷圈何必呢


那么我要继续骂了。


说真的我特别烦那些打卡评论,把爷的文当什么了?老子几个小时写出来的文你不爱评论就不评我又没逼你,打个屁的卡

老子每次兴奋地点开评论结果是你™在打卡?

你当评论区朋友圈呢?把我这个作者放在哪。

就你妈长手了啊我觉得我的文还不至于那么烂就算没评论也不需要你打卡来可怜我

打卡的爷给你把卡撕了,前排的把你踹了,只会说来了的不如滚

我也不期待会有人夸我的文,但最起码的尊重要有

玩梗欢迎,催更也行,骂我都没意见,发一串哈哈哈哈哈哈都可以,讨论情节你就是我的大宝贝,一沙雕作者脾气差不到哪去,也不会玩不起

不抄袭不打卡哪怕你在评论区冷了场都给你捞回来


不打tag了,但放合集里。就这样,么么叽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