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奇里欧撞人设的那些年(14)

Warning:

  • 不是学长个人向,但有学长

  • 原女,但开后宫

  • 原创女主,人类,病弱,有诅咒设定,还掺了点别的 



小红心和评论是最好的催更,拜托啦

烂人虽然烂但想要评论,骂我也行

如果可以我还想要粮票!




















结果事情不知道怎么就发展到了枕头大战。

作为病弱一个人以裁判兼解说的身份突然暴起、把分成两队僵持不下大有要玩通宵之势的四个人全部干翻自己一个人宣告胜利的巫红直到熄灯了还没反应过来。

不怪她啊,是身体自己动的。

 

入间三人组明显玩累了,沾枕头就睡。巫红则是在脑子里复盘今天的事情。

突然,一阵布料的摩挲声,奇里欧悄悄带着来电话的魔机走出了房间。

巫红毫不犹豫地跟了出去。

 

亚米·奇里欧觉得自己幸运极了。

初来师团的时候便遇见了他同为返祖恶魔的大哥,所有的怪异和格格不入都在这里变得理所当然。如今一年级的新社员则一个是与他那般相似、几乎重合一样的同类,一个从根里浸出恶意、傲慢到让人只想把她拽进烂泥里一起狼狈地沉沦的诱人的猎物。

何其幸运。

命运间的契合。

与混乱一起降临的烟花,他人绝望的表情……

路西法和入间君又会作何反应呢?

被撕破的傲慢,被欺骗的绝望,哪怕想一想就觉得……

连血都沸腾起来了啊!

好期待!好想看!他都快忍不住了。

指尖传来耳廓上金属独有的冰冷反倒让他的眼神愈发狂热起来。

 

突然,奇里欧感受到肩上变化的重量,回过头去。

普鲁托·路西法手搭着他的肩膀,眼中映着窗外的月光,故意拉长声音说着。

“前——辈——”她带着俏皮的笑,“在这里干——什——么——呢——”

“呀,是路西法啊,吓了我一跳。”奇里欧挂上温和的笑。

“没错!是同样出来夜游的路西法!”巫红熟练接话抛梗,“还以为前辈会吓得一口血喷出来呢!果然让前辈喝的药是有效果的。明天继续喝好了!”

奇里欧弱弱地拒绝:“这个……还是不了吧。”

“欸?为什么啊。”巫红一脸失望,“难道前辈不喜欢吗?”

“怕苦什么的可不行啊,奇里欧前——辈——”

她故意打趣着,不等奇里欧开口又马上揭过话题。

“不过既然前辈不愿意,那就算了。”

“但是呢——”她依然一幅天真开朗的笑脸,却猛然抓住奇里欧握着魔机的那只手的手腕,顺势把奇里欧整个人压在窗台上,被抓着的手腕则死死摁在了玻璃上。

“关于前辈想干什么,我已经一清二楚了。”

“是吗?那我想干什么呢?”奇里欧依然笑着,如同真的不知道巫红在说什么一样。

“哈?”巫红倒是先不耐烦起来,“说出来不就没意思了吗?”

“你来猜我是不是装腔作势,这样赌博一样的彼此猜疑难道不是更有趣吗?”

奇里欧听完,沉默了一会,赞同道:“这么说倒也有道理。”

寂静的夜,空旷的走廊,在两人极狭的距离下,不管是加快的心跳抑或急促的呼吸都能清晰地传进耳中。

攥着奇里欧手腕的手伴着情绪的高涨不由得用力,巫红望着那对绿眸,几乎有些痴了,脸也因为兴奋略微红热。

她听见自己开口说:

“我先来做个预言吧。”

“前辈这次的计划一定会失败,即使我不出手也会失败。

“你一直以来的努力会功亏一篑,说不定连你自己都会成为弃子。”

巫红的语气仿佛在陈述着已经发生过的事情。

没有刻意掩饰的眼神暴露了本性。

有野兽的凶狠,但仅在猎物脖颈彻底在獠牙之下的那一刻才流露出兴奋。更多的是无聊和不屑,像看无知的孩童,抑或是弱小的蝼蚁。

“不过嘛,”她的声音随着情绪的起伏,并不平稳,“从某方面来说,是意外之喜哦。”


“就这样,我先回去睡美容觉啦。前辈也记得早点睡哦,生命诚可贵,好好珍惜身体。”她松开奇里欧,后退两步,控制着不太听使唤的双腿悠哉游哉地往回走。

“呐,路西法。”奇里欧在背后开口,似乎并没抱能叫住她的希望。“你的预言里,包括你自己吗?”

“前辈还是放弃把我拉下水这个想法比较好。”巫红好心规劝。

“今晚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到时候麻烦前辈给我留个近距离观赏席了。”

抛下这样一句话,巫红回了房间。

 

奇里欧过了很久也没有回到师团活动室,巫红则一个人辗转反侧。

刚才的那种……施虐的冲动,差一点点就收不回来了。

身体都开始不听使唤地听任本能。

热血上头后的镇静就像毒药一样,太糟糕了。

不能这样下去了。

不能继续惹麻烦了。

如果可以,她一点也不想惹麻烦。

但必须要显眼,必须要把自己作为靶子,这样才可能在短时间内培植好自己的势力。

反应过来就会觉得……

好累啊。

明明才来魔界不久,积压着的属于这里的记忆和情绪就快把她压垮了。

身体日复一日地虚弱,寄宿在血肉里的黑气也有失控的苗头。

药到底存不存在还是个未知数。

巫红不由得叹了口气。

一直都在被逼着做出选择、采取行动,对生命的热爱也只是因为需要活着,活着也只是因为没办法自由地死去。

什么傲慢,她不过是傲慢的牺牲品罢了。

承担着他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傲慢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像看见救命稻草一样,她死死地抓住这个念头沉入无意识的睡眠。






卡文,难受

评论(1)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